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京东金融推出碎屏保 最低69元可保一年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7 14:2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很多手机消费者会有这样的担忧,刚买不久的手机,屏碎了怎么办?果粉都知道,换个屏幕动辄就要上千块;安卓手机的官方换屏价格,也基本够买一台新手机了。如果你还在为这件事心塞,就千万不要错过京东金融为“手滑党”打造的碎屏保!

碎屏保的保费非常实惠,安卓版仅需69元/年,苹果版129元/年,比大部分手机官网换屏价少一个0还不止。碎屏保的保额最高2000元,足够大部分手机换屏1-2次。同时,保修程序也很简单,保险公司直接送修直赔,不用你垫付一分钱。

这么划算的碎屏保,包不包含你的手机型号呢?别担心,苹果、小米、华为、OPPO、三星等九大类主流手机品牌均支持赔付。而且是全国联保(除港澳台),不论在哪都能享受这一超值服务!

登陆京东金融APP,通过【首页】-【保险】-【三招拯救手滑党】路径即可进入投保页面,按页面指引,几分钟就能轻松完成投保。

投保之后如果发生碎屏事件,用户可直接拨打4000603779进行预约服务,按照要求将手机送至服务中心,就可以享受换屏服务了。

据说,按照现在人与手机的接触时间来说,手机已经可以被称为人体的新器官了。只要花69元,就能让你在使用手机时更有安全感了!当然,已经投保的小伙伴们,请务必忍住不去摔你的手机玩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