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鼎诺光华财富隆重举办四季度资产配置策略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30 10:3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探索会后财富新机遇

10月28日,光大金控-鼎信长城联合财富平台鼎诺光华财富于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四季度资产配置策略会,对十九大后的宏观经济与新机遇、楼市投资、资产配置等重要话题进行了讨论,会议邀请了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博士、鼎信长城集团执行总裁王健飞、鼎诺光华财富产品部及投资顾问部总经理江栋等专家发表演说。近200位长三角高净值客户受邀参加了此次策略会。

(左起:鼎信长城集团执行总裁王健飞、鼎诺光华财富CEO王烨、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博士、鼎诺光华财富产品部及投资顾问部总经理江栋)

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总裁助理邵宇博士表示,当前全球宏观经济呈现“三高一低”的特征,即全球主要央行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历史最高、主要大国负债率历史最高、主要大国的资产价格历史最高(如美股、中国的房地产等),同时风险波动率(VIX)历史最低。美国央行已经开始“缩表”,如果明年其他主要央行跟进,停止印钞,可能会对全球资本市场带来很大的冲击。另外,1998年是亚太金融危机,2008年是次贷危机,对于2018年,他建议要保持一点警惕。十九大提出了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要建立现代化的经济体系,这意味着中国的经济形势可能会有系统的调整,有风险,也同样有精耕细作获取投资收益的机会。对此,他提出了寻找投资机会的“三六九”框架。即三个新需求、六个新供给和九项宏观调控内容,认为城市群将成为中国城市化发展的核心模式,并具体阐述了他关注的一些比较热门的领域。

鼎信长城集团合伙人、执行总裁王健飞先生在演讲中对楼市未来走势和投资机会进行了阐述。他表示,从与经济的关系、金融视角等多个角度来看,房地产行业整体风险可控,未来十年仍有望实现长期稳定发展。他认为,国际实践证明都市圈是大都市发展必由之路,而中国正在进入都市圈大发展时代。环首都都市圈、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圈,以及若干核心城市,是顺势而为的最好布局区域。最后,他特别分析了环上海区域的投资机会,认为无论是上海的整体规划,还是土地出让情况及未来土地增量都决定了人口向周边城市外溢是必然趋势,目前的交通、产业等条件使得太仓、昆山、吴江、嘉善、平湖、南通等环上海城市可以与上海无缝对接。他还对“杭州湾”概念进行了评论和展望。

鼎诺光华财富产品部及投资顾问部总经理江栋先生表示,鼎诺光华财富天生具有投资基因,其两大股东光大金控和鼎信长城分别是股权投资和地产投资领域的佼佼者,投资规模庞大,风险控制出色,由此也打造了鼎诺光华财富的核心优势——高质量、全系列的理财产品供给线。他认为,对房地产投资不必“谈虎色变”,但要从交易对手、区域、业态、风控和投后管理等多个角度对底层资产做更详细认真的考量。股权投资方面,LP机构化的趋势越加明显,个人投资者能接触到优质项目的机会将越来越少。A股二级市场可以适当加仓,但要精选管理人。高净值人士有必要扩大海外资产配置,但需要精心挑选国家和资产类别。以海外房地产为例,从法律、税务等角度考虑,他更建议配置REITs产品。

关于鼎诺光华财富

鼎诺光华财富是由国务院直属中央金融企业光大集团企业成员光大金控和中国最佳产业投资机构、金牌产业基金鼎信长城集团联合打造的专业财富管理平台。

鼎诺光华财富主要向客户提供两大类服务: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以固定收益、股权投资、并购投资、跨境配置为特色,为高净值个人及机构投资者甄选并实施最具投资价值的资产配置方案,保障客户财富长期稳健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