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家中玩具多如山?到苏宁红孩子门店“以旧换新”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30 08:2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为孩子购买玩具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也随之带来了一个难题:家里闲置一堆玩具却不知道怎么处理,在家里很占地方,扔掉又可惜。

为解决家长的这个烦恼,苏宁红孩子发起玩具以旧换新活动。小朋友将闲置玩具送到红孩子门店,可根据价值换得相应的玩具抵用券,用来购买新的玩具。此外,闲置的玩具由苏宁红孩子统一回收、消毒后捐赠给福利院或者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这次玩具以旧换新活动在全国苏宁红孩子门店开展,一方面为购买新玩具的家庭节省了费用,另一方面,一些有需要的孩子也能免费得到玩具。作为一次公益活动,苏宁红孩子希望把闲置的玩具更好地利用起来,把更多的玩具给到一些生活条件不太好的孩子手里,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帮助别人、乐于分享的意识,可谓一举多得。

对于小朋友来说,把自己的玩具拿出来送给别人,是一件非常不情愿的事,即便是自己玩过的,在孩子的心里,本能地有着极强的占有欲,不愿拿出来分享,更别说送人了。苏宁红孩子推出的玩具以旧换新活动,通过说服孩子把玩具分享出来,送给其他有需要的小朋友,培养孩子们帮助别人的意识,将公益理念从小就传达给孩子,对孩子的成长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苏宁红孩子今年举办的第二次玩具以旧换新活动,“我们将持续把这个活动做下去,真正解决家长的痛点,也能更好地将公益理念传播出去。”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