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双十一临近 苏宁“逢买必降”秋裤抢戏阿里京东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1 09:3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秋裤已经和五仁月饼一样“恶名昭著”。哪怕路上的姑娘们被冻成狗,也一样对老妈穿秋裤的建议充耳不闻,纷纷用光腿表明:时尚第一步,拒绝穿秋裤。

为什么秋裤就成了时尚鄙视链的最低端?可能是因为它几十年如一日,丝毫不懂变通的花纹;可能是因为它一穿即垮跟优良贴合一点也不挂钩的怂包裤型。反正无论什么原因,秋裤已经是时尚界的避之不及的雷区。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即使这件事已经被时尚界默认,却总有顶着“枪林弹雨”宣传秋裤的。比如说,苏宁易购。

是的,苏宁易购,一家以“放心去喜欢、年轻化”为标签的智慧零售电商,10月31日居然满大街地跑去送秋裤,并称之为双十一的发“布”会。而且任何角落、任何人都不放过,地铁站、公交车、小区景区……工作人员看到路人,不管年轻的、年老的、男的、女的,人手塞一条。

不仅如此,最吸引眼球的,是每条秋裤上印着一些不太一样的口号:逢买必降,凡抢必得,瞎买也赚,快递先到,马上买单,折扣加大,永不缺货。颇有想把穿秋裤变成为买买买祈福的意味。

苏宁此举意欲何为?苏宁此举确有深意。

据了解,苏宁易购于10月16日就率先打响了2017年双十一大战的第一枪。宣布从11月1日到11日,将展开面向全渠道、全产业、全客群的O2O购物节。 而在南京苏宁总部,双十一“冲刺”等字眼的条幅随处可见,时刻提醒着人们,双十一倒计时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

更重要的是,发布会期间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不止一次提到消费者们双十一的新痛点:不知道该买什么、想买个性化的、希望享受更好的体验。越来越多消费者在为生活品质而买。为此,侯恩龙抛出了他应对的总策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31号“发布会”上的秋裤文案,巧妙的揭示了苏宁双十一全面开展后的行动:不止一天,不止5折,不止是快,不止同款。

苏宁易购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为双十一发‘布’,是希望秋裤不仅让用户在购物时身体暖,心里也能因为觉得被牵挂而温暖起来。”同时,秋裤上的口号能给消费者‘加持’的感觉,双十一嗨购不落单,“希望每个人都能顺利在苏宁上买到心仪的产品。”

记者了解到,发“布”会强调的不止一天,是指从11月1号到11月11号,苏宁控股旗下苏宁云商、苏宁置业、苏宁金控、苏宁文创、苏宁体育和苏宁金控六大板块,都将完整参与大促,力保构建全渠道、全产业、全客群的O2O购物节,让用户“凡抢必得”,降低秒杀抢不到的风险;而不止五折,是“折扣加大”到让用户“逢买必降,瞎买也赚”;不止是快则更有亮点,苏宁本次计划投入20万个共享快递盒,不仅大大节省了快递纸箱对林业资源的浪费,不小程度上还缓解了“快递慢”的痛点,真正做到“快递先到”。不止同款,除了商品之外,苏宁易购带来的,还有温度和服务。

可见,苏宁的秋裤攻略,不止是买买买,玩转020的智慧零售是苏宁一直坚持的,秋裤事件体现了要“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的决心,更表明了本次的双十一,苏宁要扎扎实实地解决用户新痛点的立场。毕竟纯线上的双十一越来越失去新引力,而苏宁O2O购物节的到来,也正在赋予双十一新的活力。

不过,秋裤也有翻身的时候,时尚达人们需要注意了。记者了解到,国内知名设计师张弛,与苏宁联手设计了一款时尚秋裤,独特火爆的“故宫feel”花纹,背面设计口袋,时尚到秋裤外穿都可以。据知情人士表示,鲜艳的配色和古典的花纹相得益彰,这款潮品双十一在苏宁易购限量上线,很多用户已在咨询何时开售。

秋裤发“布”会只是苏宁易购双十一全面爆发的开始,整个“剁手节”期间,苏宁又将在双线战场给消费者们带来什么惊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