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奶爸萌娃齐聚苏宁 看刘畊宏率领“自然勇士”大冒险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6 14:3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里,一众奶爸萌娃让观众们大呼:“太可爱”,刘畊宏和小泡芙父女组合的有爱互动更是圈粉无数,不仅让Jasper秒变迷弟,刘畊宏还被誉为新一任的的“国民岳父”,只要他们父女一出镜,甜蜜的感觉就像是要溢出屏幕了。

11月3日双十一活动期间,应苏宁红孩子邀请,奶爸刘畊宏“诺优能自然力量体验大使”来到苏宁做客“诺优能自然勇士大作战”直播现场,讲述与女儿的相处之道,畅聊“自然育儿法”和小泡芙喜爱的诺优能奶粉,更有爸爸去哪儿独家大爆料分享给大家,还带领“自然勇士们”一起,进行了一场奇妙的狮王国冒险之旅。

此次“诺优能自然勇士大作战”直播活动可谓妙趣横生,在活动形式上将线下互动和线上直播相结合,为观众们营造出良好的参与感。活动中有六对素人父女身为自然勇士参与闯关,经过严格甄选,有三对奶爸萌娃跟随刘畊宏一起,向着救出公主而进发。在诺优能奶粉的营养帮助之下,萌娃们在游戏环节中表现的非常聪明勇敢,一路上集齐了“海之力量”“风之力量”“草之力量”“大地力量”中四个关卡中的天然膳食锦囊卡、100%乳糖锦囊卡、益生元锦囊卡、双重DHA锦囊卡等神奇道具,获得了来自大自然的力量,抵御“上火”攻击,最终唤醒小狮子公主,取得了冒险大胜利,获得满满自然力!

冒险之后还有颁奖和抽奖等精彩环节,为唤醒小狮子公主的诺优能勇士进行嘉奖,鼓励并祝愿萌娃们在诺优能的陪伴下继续健康快乐的成长。并由“诺优能自然力量体验大使”刘畊宏在抽奖箱中随机抽取幸运儿,送出了刘畊宏签名T恤等好礼,现场与线上参与的观众朋友们都非常兴奋,气氛热烈异常。

刘畊宏在本次活动中传递了自己的育儿理念:自然育儿的核心,就是将孩子的生活、教育、游戏等都尽可能回归自然,最大限度地使孩子在自然的状态下成长。这一理念与苏宁红孩子不谋而合,苏宁对于宝贝的呵护一直精心细致,希望给宝贝们提供最好的基础,让他们无忧无虑自然成长。

所以苏宁红孩子将在这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与诺优能等诸多知名母婴品牌积极联手,继续依托O2O优势,为消费者打造完美购物体验。苏宁红孩子将有多种玩法,与商家和消费者充分互动,在送去双十一优惠大礼的同时,用最优质的商品和服务,给宝贝们带来更好的营养、更加美好的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