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17深圳金博会开幕 民生加银基金精彩亮相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6 15:4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11月5日,备受关注的第11届深圳金融博览会盛大开幕。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金融盛会之一,此次汇聚了200多家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参与。据了解,此次展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和深圳市金融办联合承办,以“传统金融与创新金融结合碰撞”为主题,通过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宣传企业金融业务和个人理财业务。其中,公募基金作为投资理财的重要类型之一,通过展会让投资者更深入了解基金行业,有助于帮助投资者建立良好的理财意识和理财习惯。民生加银基金作为“2016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携靓丽业绩精彩亮相,这已是该公司连续九年参展。

记者来到民生加银基金展位现场,该公司为投资者准备了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人员观看参与。现场高颜值帅哥美女耐心地为到场投资者介绍公司概况、讲解产品特点。同时,亲临展位的投资者可以近距离与民生加银基金专业人士进行沟通,了解市场动向,咨询投资前景。

记者了解到,民生加银基金成立九年来获奖不断,今年连获基金业“奥斯卡”金牛奖中最重量级奖项“金牛基金管理公司”;上海证券报金基金奖“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 济安金信“混合型基金管理奖”;其明星产品也连连获奖,如证券时报“三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三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等。公司权益类基金近三年收益率达99.32%,在72家可比基金公司中位列第4位;固定收益类基金近三年收益率达37.29%,在78家可比基金公司中位列第6位。(海通证券研究中心数据,2017.9.30)

在绩优权益类产品中,民生加银基金总经理吴剑飞管理的明星产品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表现亮眼。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0月27日,该基金自成立以来收益率达到146.10%,每个完整年度均实现正收益,获评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从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基金长跑业绩来看,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民生加银城镇化、民生加银红利回报、民生加银品牌蓝筹等几只产品表现不俗,近三年来涨幅分别为147.70%、143.82%、106.44%、93.62%,均位列同类前十。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把握住了年内结构性机会,今年以来涨幅超过30%。

民生加银固定收益类产品在不同细分类型中均涌现出业绩位居同类前列的绩优产品。短期理财型基金民生加银家盈理财月度、二级债基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定期开放型基金民生加银平稳增利和民生加银平稳添利过去三年业绩均位居同类前十。其中民生加银家盈理财月度无申赎费,主要投资于一年以内短期货币工具,流动性好,理财月度A类近六个月、近一年、近两年均排名同类榜首,为投资者提供优秀的短期理财工具。(银河数据,2017.10.27)

在互联网 金融领域,民生加银基金同样行动迅速,近年来分别与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如意宝合作推出T+0货基,与微信理财通推出定期理财基金民生加银家盈理财月度E,并作为首批入驻蚂蚁财富财富号的基金公司之一登陆支付宝平台,充分体现出公司引领行业潮流的创新能力,在行业内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近年来民生加银基金整体发展迅猛,规模与业绩齐头并进。截至2017年三季度,公司旗下共管理53只公募基金,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指数型、混合型以及货币型等多种产品类型,公募产品线完善,公募资产管理规模1064亿元,资产管理总规模1475亿,公司客户824万,公募基金累积分红达104.24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