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苏宁双十一第三天:小米荣耀战况激烈 iPhone X手慢无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7 10:3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3日,iPhone X正式在苏宁开卖,线上几乎是一秒抢光,线下门店纷纷传来首单捷报,iPhone X销售持续火热。同时,双十一大促的第三天,各大品牌的交锋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家都在不遗余力地抢夺榜首宝座。

11月1日,苏宁云商副总裁顾伟发布微头条,对外公布双十一首日战绩,苏宁手机以832.3%的付款金额增长引爆开门红,小米品牌拿下安卓手机金额台数的双料冠军,次日,荣耀在品牌日的加持下,迎头赶上,拿下安卓手机金额台数双线第一名。

11月3日,iPhoneX正式发售,带动了一波iPhone产品的热销,苹果毫无疑问稳居苏宁手机实时榜单销售量、销售额双榜榜首。除了iPhone X登顶单品销量榜榜首外,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的iPhone 8、iPhone 8 Plus、热度持续高涨,此外3698元起售的iPhone 6 Plus也受到众多果粉的青睐,占据单品销量榜第五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在双十一大促开战的第三天异军突起,加入小米、荣耀国产品牌角斗场,三方可以说旗鼓相当,华为目前在安卓品类销售额排行榜中位列第一,荣耀、小米紧随其后。荣耀继续保持了2号的冲势,霸守安卓品类销量第一,华为、小米分别是第二、第三名。

在最畅销单品排行榜中,除了备受关注的iPhone产品外,荣耀、小米均有两款产品入围,同样是双玻璃机身的荣耀9排名第三,荣耀8青春版排名第七;小米 红米4A作为公认的性价比神机杀入前十,排名第六、小米6排名第十;专为年轻人设计的OPPO R11销量同样惊人,排名第八。

每年的双十一大战,各大品牌都不会怠慢,今年也不例外。各家品牌相继锁定苏宁为重要的合作伙伴。通过苏宁平台拉动线上增长,布局线下市场,争夺双十一红利,拉动年底最大的一波销售。

接下来,在苏宁各大门店,购买手机品类爆款最高直降500元,扫码红包冰点价再降,随机立减最高4999元。与此同时,办理分期最高补息560元,以旧换新回收价再降100。

11月2日,OPPO发布首款全面屏手机R11s,苏宁凭借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的绝对优势,成为OPPO R11s的首发阵地。11月4日,在天津、北京、南京、深圳、济南、杭州、上海、青岛、西安、郑州,苏宁手机为大家提供一个与荣耀7X亲密接触的机会,招募10城花粉参加荣耀7X花粉品鉴趴。

今年双十一,苏宁还将通过分期免息、以旧换新、独家的苏宁快修等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双十一消费体验,带起狂欢购物新节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