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电商涉足航空领域双十一苏宁成立航空俱乐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8 10:2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的双十一与往年相比,开始的更早一些,从11月1日开始,各家平台已纷纷开启双十一大促,除了传统的商品预售交付定金外,很多新的玩法和声音也在双十一前期陆续爆发。

苏宁在今年双十一期间,除了在家电3C等产品上持续发力外,各种新的动作和玩法也是层出不穷,推出共享快递盒、涉足互联网汽车、线上线下嗨购11天等等,将双十一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近日,会玩的苏宁又有大动作,涉足航空领域,真的是把顾客送到天上了。11月5日,苏宁航空俱乐部飞行基地正式挂牌成立,选址江浙沪交汇处嘉善云澜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挂牌当天即邀请数十位会员顾客前往体验,在专业飞行员的驾驶下,苏宁成功带着顾客体验了一把畅快的空中观光飞行。

据了解,首家苏宁航空俱乐部飞行基地依托嘉嘉善云澜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提供山地滑翔、陆上飞行、水上翱翔等各种体验项目,配置Trixy天眼载人旋翼飞机、Trixy猛士豹旋翼载人飞机、ComcoIkarus C42固定翼轻型运动载人飞机等多款机型,可以为会员带来独家的飞行体验。

苏宁此次航空俱乐部挂牌成立,是其在飞机业务上的进一步完善,早在今年年初,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平台就已同步上线飞机商品,实现在网上卖真实的飞机,今年6月份,在上海苏宁易购门店,接连卖出了两架价值超百万元的飞机。

苏宁航空俱乐部挂牌成立后,苏宁的飞机业务已经成功构建出飞机零售、飞机租赁、飞行体验、飞行培训、短途观光、俱乐部活动等一体化的全套产业链,尤其是在载人飞机经营方面走在了行业前沿。

线上售卖飞机,线下门店进行真机体验,同时还配备专业飞行基地提供真实的飞行体验,苏宁为飞行爱好者们打造了一条龙的购机服务。“开展飞机零售业务,必须体验先行,苏宁航空俱乐部的后端体验运营,是苏宁进军航空飞行领域的重要环节。”苏宁易购飞机类目负责人表示。

目前,苏宁航空俱乐部已联合Trixy猛士豹旋翼载人飞机品牌,相继上线飞机售卖、飞机租赁、飞行体验、飞行培训、短途观光、紧急救援、俱乐部活动等相关业务,在苏宁购买载人飞机,即可享受完整的飞行配套服务。

苏宁的航空俱乐部成立后,其飞行体验服务进一步增强,双十一期间,全民剁手买买买,想必又会有多台飞机在苏宁成交,毕竟在国内能够提供如此完善飞机配套服务的平台,也就苏宁最靠谱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