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企业家:无协议又怎样?我们现在就准备好退欧了

来源:fx168 2017-11-09 08:5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企业家:无协议又怎样?我们现在就准备好退欧了)

英国退欧派企业家Tim Martin日前表示,他麾下的连锁酒吧JD Wetherspoon已经准备好没有过渡期的英国退欧,并斥责认为英国企业将在这种情况面临“断崖”的观点是夸大其词。

Martin说,来自于Sainsbury’s和Whitbread之类公司关于英国无协议退欧的警告“实际上是错的,且极具误导性”。

“来自于企业高层和贸易团体的错误信息看来是被设计用来支撑我们需要多留在欧盟两年以防止断崖期这一观点的。”

Martin说道:“而其实并没有什么断崖期。Wetherspoon现在就准备好离开欧盟了,因为几乎不需要做什么准备,对于Sainsbury’s和Whitbread以及其它大多数英国公司而言也如是。”

英国经济学会评论(National Institute Economic Review)在上周警告,如果英国无协议退欧,英国商品价格就将大幅升高。

其预期,如果英国需遵从WTO法规进行贸易,届时由欧盟进口的成本将会跳升。

但M啊人听则认为,这种说法是不对的。他声称,实际上Wetherspoon的用餐价格还会下降3.5便士,啤酒也会降价0.5便士。

“英国可以获得最低的食品价格,无需通过与第三方的协议。英国无过渡期退欧后,可以去除欧盟食品关税规定,而遵从WTO法规进行贸易,从欧盟以外的国家进口食品。”

在Martin发表上述言论时,他所创立的Wetherspoon报告了可同比销售季度上升了6.1%。Martin表示,公司今年开端良好,但也担忧成本将比去年显著提升,其中劳动力、商业税和糖税都是成本升高的源头。

另一方面,其它一些知名企业并不认同Martin的看法。根据金融时报今日(11月8日)的报道,华尔街的银行向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表示,除非退欧前景能尽快明朗化,否则伦敦将会有大批的工作岗位迁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