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双十一联想发布新品YOGA 6 Pro售价10999元苏宁首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9 16:5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8日,以“联接·想象”为主题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武汉举办。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现场分享在人工智能驱动时代下联想的AI战略布局,并发布了YOGA 6 Pro、YOGA 720 12、联想720S及Miix 520等系列新品。

目前已是双十一的爆发期,联想在此时发布重磅新品,为今年的双十一增添了更多的看点。据了解,YOGA 6 Pro、YOGA 720 12、联想720S等新品目前已经上线苏宁易购,剁手党们可通过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双线渠道第一时间体验联想新品。

就在联想发布会的第二天,11月9日苏宁易购上线联想超级品牌日活动,不仅有新品上架,联想全系产品从轻薄系列、游戏系列到办公系列,为消费者带来全品类的优惠,领券直降800元。

当然,最引发剁手党兴趣的还是联想系列新品YOGA 6Pro和YOGA 720 12,毕竟联想作为国内PC王牌,其每次发布的新品都具有行业代表性,引领消费趋势。

其中,YOGA 720 12新品笔记本电脑,标志性的360°转轴,韧性翻转,多模式无缝切换,流线型12.5英寸机身设计,轻薄有型,采用英特尔i5酷睿处理器,苏宁易购第一时间开售,售价5999元。

与此同时,联想YOGA 6Pro则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相比上一代处理器性能提升30%,性能更超凡,360°稳定顺滑翻转,真正的有颜又有实力,同样在苏宁易购首发,售价达到10999元。

除了这两款新品之外,苏宁畅销的联想天逸商务笔记本、鹿晗推荐的联想小新锐7000游戏本、精英必备的联想小新潮7000—15轻薄笔记本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掀起双十一的联想专场。

不只是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在苏宁易购购买联想笔记本的原因,30天包退、180天只换不修的“30180”至尊保障和30天价保,给了消费者在双11期间一份保障。

近年来,各大品牌均优先选择苏宁易购作为线上首发平台,苏宁也通过大数据、物流、金融、营销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品牌商降低成本、提升效益。今年双十一,苏宁在为消费者打造极致剁手体验的同时,也助力各大品牌销售业绩全面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