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银泰全面参战天猫双11 51家商场实现用户数字化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9 17:5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边逛商场边还能边看猫晚?没错,今年银泰商业将在全国51家商场搭建天猫双11电子大屏,双11当天,各地市民将可以围坐在这块45平方的大屏幕前,吃着啤酒炸鸡,看天猫双11晚会。

不仅有看猫晚的大屏,在银泰的部分商场,天猫双11期间还将会有更具未来感的购物屏——手指轻轻触摸,选择各式各样的商品,再用手淘扫码,轻松下单,第二天快递到家。北京的张先生平时就喜欢在大红门银泰陪孩子玩室内乐园。上周末,他第一次在该门店通过大屏下单了天猫的商品。“本来打算去市中心买件外套,今天在这里解决了”,张先生表示,他购买的品牌暂未入驻该银泰门店,但爆款清单大屏为他提供了便捷的购物方式。天猫双11期间,在北京、杭州、武汉等地的顾客均可在银泰通过天猫爆款清单大屏完成这样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

“对于银泰来说,这是一个不同的‘双11’。”银泰商业CEO陈晓东说,今年已经实现了全方位、无死角的线上线下同价。“银泰和会员的交互方式已经彻底改变了,全部互联网化了,从单向传播变成了双向传播,并且可以及时得到顾客的反馈。”

据悉,银泰全国累计数字化会员在4个月内猛涨120万,在全国51家门店全部实现会员数字化。

天猫双11已进入倒计时,银泰作为线下主会场之一,所有门店的显著位置均已贴上了“双十一快乐”字样。除了51块电子大屏的进驻外,目前,银泰商业已经完成了天猫双11的一波最大规模的预售,下红包雨、捉“黄金猫”,新零售为银泰注入更鲜活沸腾的血液。

11月4日-5日和11月10日-11日,在全国50个商场将大概率出现“黄金猫”,消费者使用手机淘宝捉到黄金猫,就可以领取最低100元的双11红包,线上线下都可以使用。今年捉猫猫首次进入西安,4日晚,西安曲江银泰城吸引了数千消费者参与捉猫,他们举着手机,打开天猫,捉黄金猫,成为全城的焦点。

与此同时,银泰内搭建的天猫双11智慧快闪店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在杭州中大银泰城的玛丽黛佳快闪店,你只需要掏出手机淘宝扫一扫,即可进入玛丽黛佳天猫旗舰店,关注和付款,一声咔哒之后,就能从贩卖机取走选好色号的口红,像买可乐和矿泉水一样买口红。

据了解,银泰提出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已经三年,与天猫同款同价成为了全年的心智。陈晓东表示,这是优化供应链,推进供给侧改变的结果。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今年天猫双11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将带给顾客全新的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