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科英泰亮相英特尔物联网总裁峰会首发AI智能零售方案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0 14:3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9日,英特尔中国物联网总裁峰会拉开帷幕。作为领先的“交易结算设备”和“流通信息化”方案商,中科英泰与英特尔战略合作多年,此次应邀参加大会。中科英泰副总裁刘福利于会上发表了英泰与新零售的主题演讲,并发布以AI智能无人自助收款机为核心的独家解决方案,同时中科英泰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荣获得“2017英特尔零售行业产品创新大奖”。

过去的十年,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发展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智能互联成为消费者崭新的需求。有数据显示,全球的互联网用户超过 30 亿,但更重要的是,Gartner 预测今年,构建物联网的模块类设备,数量将上升至 84 亿。可以说,物联网的发展势不可挡。本次峰会上,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副总裁&零售解决方案集团总经理Joe Jensen,发表了“英特尔零售创造未来”的主题演讲,意图与中科英泰等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如何能更好地发挥物联网产业的创新效应,使企业抓住物联网提供的转型契机,全力推进零售业解决方案的智能化发展。

中科英泰作为国内领先的交易结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零售行业与英特尔合作多年,发布多款基于英特尔平台的产品,深受市场认可。在AI智能技术对行业带来业务效率提升、业务价值转化等根本性变化的背景下,中科英泰在本次会议上,面向行业全新推出领先的AI智能图像识别无人自助收款机,通过使用机器学习技术,商品经过传送带,自动识别商品品类、价格,集低延时、高安全、高可靠等优势于一身。中科英泰全新的解决方案成功将AI智能技术应用于零售行业并发挥出AI智能的实战价值,推动零售行业智能化发展,提升消费体验,也真正将消费者拉入智慧生活的潮流。

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在本次峰会上,中科英泰还获得了“2017英特尔零售行业产品创新奖”。此次获奖,不仅标志着中科英泰的品牌实力和技术创新力得到行业的认可,充分展现了其在零售支付领域的开拓和进取精神,也意味着中科英泰和英特尔的合作已经开创了全新的服务视角,成为零售行业智能结算领域的开创者。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所有行业都在积极探索如何借助这些技术进行改造升级。中科英泰多年来更是致力于此,已经积累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并对行业发展趋势有着敏锐的洞察力,这也是其不断与时俱进,进行产品迭代升级的战略支撑。未来,中科英泰将与英特尔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专业解决方案,牢牢占据中国行业领军者地位的同时,引领全球未来交易结算模式发展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