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躁起来、造未来 国美金融双十一“躁”出佳绩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7 17:2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双十一狂欢节接近尾声,国美金融成绩喜人。

据了解,国美金融此次双十一整合营销以“年轻就是躁”为主题,精准切入年轻用户消费场景,通过双十一前后为年轻用户打造便捷、流畅、安全的线上线下体验场景获得销量、口碑双丰收。据官方统计,国美金融成交额财富管理同比增幅124%,消费金融同比增幅117%,在用户和交易笔数方面,同比新增用户比达236%、交易笔数同比增长80倍。

深耕核心优势,围绕用户创新

过去几年,中国互联网 金融产业以惊人速度迅猛发展,粗放有余、细腻不足。“相对上半场疯狂的跑马圈地、烧钱抢人,下半场更依赖新金融机构以科技、场景、渠道等优势创新性满足用户金融消费需求、完善服务体系、增强用户体验,这也将成为未来金融机构业务突破的核心动力。”国美金融品牌负责人认为。

国美金融拥有国美全国近1600家门店的强大线下场景资源及1.8亿会员用户的庞大数据优势,通过对用户的深刻洞察,基于线上线下渠道运用,提出了“年轻就是躁”的品牌主张。科技驱动金融产业创新,激发消费者服务需求,年轻则代表活跃的生命力,不局限于年龄,是态度,是更多的可能。在业务方面,此次双十一整合营销充分调动了旗下子品牌的多版块优势,如消费分期、信贷、理财、保险、基金、支付等,以多维度产品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综合金融服务。如消费分期业务,美易分以年轻人痛点出发开展了“11.11”优惠,双十一期间每天1111张优惠券准时抢;支付业务不仅有爆款单品,还有最高返现活动;保险业务以倡导绿色出行、关注健康为出发点,推出“每日躁步换保额”活动。此外,国美金融旗下基金、理财业务也推出“躁财日”相关专区,多业务、多优惠助力整合营销目标达成。

“金融+场景+科技”纵深,合规先行

2016年,国美金融全面布局消费金融平台、供应链金融平台、资产交易平台、支付平台、数据云平台和传统金融平台等六大板块。依托零售业巨头国美30年的产业优势,2017年上半年国美金融逐步完成国美门店场景全渗透,交易总额达264.36亿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1280%。在“场景+金融+科技”发展模式指导下,国美金融确定了金融走进零售门店的发展路径,通过创新实践与探索,将金融植入零售场景,不断驱动零售产业销售业绩增长,获得用户支持和欢迎。

“但金融的落脚点还在于服务。”国美金融品牌负责人表示,场景和科技的深耕除了提升用户满意度,提高金融触达性,还应在消费者保护方面起到风险控制、风险提示、信息披露、投资者教育、信息安全等作用,以消费者利益出发,与监管层面一同营造良好市场秩序。

“双十一期间,每一个子平台发布的创新产品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次新考验,提醒应对衍生的新风险。”国美金融品牌负责人介绍。据了解,目前国美金融已全面要求强实名、强征信,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并广泛与外部征信机构合作,至今已接入独立数据源40多家、1000多个维度。

本次“年轻就是躁”整合营销活动暂且告一段落,而国美金融将延续“躁”概念深耕年轻人群,提供更多更加便利、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