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汽车新零售成为新风口 易鑫集团登陆港交所首日暴涨三成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8 15:2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易鑫集团(股票代码:2858.HK)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前,易鑫集团已获得559倍的超额认购,冻资高达3820亿港元(合490亿美元),成为香港交易所史上第十大冻资新股。上周四挂牌后,易鑫当日开盘价10.00港元/股,开市即暴涨29.9%,市值飙升至628亿港元,汽车新零售成功站上新风口。

消费升级大趋势下,“汽车新零售”和互联网交易平台模式的结合,让率先实现突破的易鑫备受资本市场追捧,成为顶级投资机构和公司的追逐目标。在有着横跨汽车、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十几年管理经验的创始人张序安带领下,易鑫集团已成为业内唯一一家获得腾讯、京东、百度、易车,顺丰创始人王卫、中国四大国有资产公司之一的东方资产、IDG等重量级战略投资人投资的企业。其中,腾讯直接及间接大比例持有易鑫近30%的股份。

成立三年来,易鑫在巨头股东的加持下运营稳健,发展迅速。依托国内最大的“人+车”数据库优势,易鑫整合旗下淘车、易鑫车贷等APP,taoche.com、 daikuan.com等网站,并借力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股东的大流量入口,为亿万消费者提供新车交易、二手车交易、汽车分期、汽车租赁、汽车保险、汽车服务等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并通过遍布全国的体验店与经销商网络,打造出了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并初步形成以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为核心的汽车交易大生态。

目前,易鑫旗下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促成的汽车交易量,已足可匹敌传统汽车销售商。招股说明书显示,以交易辆次计,易鑫集团2016年在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领域市场份额为18.7%,排名第一,而仅今年前九个月,易鑫的汽车互联网零售交易平台就已促成约300,000宗汽车零售和相关交易,涉及的汽车总值逾人民币290亿元。

在提及未来规划时,易鑫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张序安表示:“易鑫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一方面,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丰富和完善平台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透明、更加创新的一站式服务,让买车的门槛更低、让换车的过程更安心、让车生活变得更智能;另一方面,也将继续扩大合作伙伴网络,完善汽车大交易生态,让汽车制造商、汽车经销商、汽车融资合作伙伴及售后服务供应商可以在易鑫搭建的生态系统中,更好的互动和交易,实现共同成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