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暖通人的“功守道”:苏宁帮客助阵“A.O.史密斯采暖”大赛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1 15:1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初冬来临,气温急速走低,选购采暖设备成为大众民生热搜榜TOP新主题,如何将高标准采暖系统解决方案零负担带回家,是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

11月20日,为降低采暖暨舒适家居消费门槛,提升业主消费体验,“A.O.史密斯采暖”第十届中国采暖暨舒适家居设计施工大赛20进10 PK赛,重磅落地上海苏宁五角场云店。苏宁帮客以对终端消费群体的金牌服务影响力,强势助阵暖通工匠巅峰对决赛。

科技服务、智慧售后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暖通行业20强进10强巅峰对决PK赛的重量级嘉宾评委,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范志军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暖通工匠20强代表点赞,他认为,强势助力采暖大赛专业平台,将采暖暨舒适家居施工一线案例搬进卖场,是提升用户消费体验的创新之举。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范志军表示,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不仅仅只是价格升级、质量升级,更加重要的是服务升级。自苏宁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的宗旨,作为苏宁云商集团售后服务品牌,坚持体验优先战略,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加强苏宁帮客服务能力,增强用户体验,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此外,苏宁帮客强调提供科技服务、智慧售后,不是简单地提供售后服务,而是提供产品的最终功能、使用体验和整体解决方案。这意味着不仅在售后服务时提供设计、组合、实施的解决方案,更要在使用中融入随时随地的服务、内容和体验。目前,围绕用户采暖、舒适家居的消费需求,苏宁帮客能够提供从线上选购、到线下设计安装的一站式智能服务。

苏宁壁挂炉采暖明管案例惊艳PK赛

围绕当下消费者切实关心的采暖问题,来自大赛全国范围的20强暖通工匠、通过专业采暖案例的现场解读——将好产品、好设计、好工艺、好服务呈现在卖场中,让终端业主可以近距离感受施工一线的规范化、标准化服务。

在紧张的PK环节中,苏宁壁挂炉采暖明管案例惊艳了整场大赛,科学合理的设计、选型、定位,严苛的施工验收标准,严格按照国家及行业标准落地操作,让行业专业人士连连称赞。

中国舒适家居协会秘书长、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表示,大赛作为暖通行业人士顶级竞技平台、学习交流平台,在成功举办的十年中,为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在舒适家居行业迎来品质化转型升级时代,线上线下不断融合的新形势中,苏宁帮客的强势助力、以及苏宁施工案例的现场挑战,让大赛在专业属性上增加了开放和融合,对于构建舒适家居生态圈新模式、新思路,有重要启发。

在紧张刺激的晋级环节、好工艺好模式的分享中,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舒适家居分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联合发起,业界首家提出“系统关键质量环节均按严格要求把关”的“A.O.史密斯采暖”独家冠名的“第十届中国采暖暨舒适家居设计施工大赛”20强进10强巅峰对决赛圆满落幕。苏宁帮客的深度参与,其意义还在于智慧零售风暴席卷各行各业之时,对于“如何提升用户体验、如何安心无忧将舒适带回家”问题的思考和探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