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第19届高交会"如何打造中国品牌"研讨会成功举行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1 16:3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0日下午,第19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专业沙龙及活动之“如何打造中国品牌”研讨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4号馆成功举行。

深圳知本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品牌日”、十九大提出“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 的号召,结合自身在全国率先打造的中国品牌日(投品网)的经验,特邀请知名专家、企业家一起探讨如何打造中国品牌。

本次高交会首届品牌研讨会,深圳知本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幸邀请首届高校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任、中深圳创新创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宪东老师,广东地标品牌评价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品牌促进会会长王满平、深圳市大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吴峰华总经理,深圳市尼尔品牌规划管理首席专家李远辉,深圳中金万足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秦明祥总经理,深圳市性习新天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卢丹总经理,筷子兄弟(深圳)工艺品美术有限公司韩子悦总经理,深圳市知本家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和全国部分企业代表等,以及深圳部分主流媒体记者出席,大家结合实践经验与感悟,畅所欲言,积极探讨如何打造中国品牌。

“投品网”品牌投资运营模式是深圳知本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历经过多年社会实战,独创出来的。本着共建共享,共投共赢的宗旨在全国率先推出品牌众包众投众推平台。深圳知本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是全国第一个将知识产权从注册保护,运营管理,品牌投融资一站式综合服务的平台公司。将汇集各方资源协助企业打造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