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韵达多地称“不收”寄往北京快递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7-11-23 15:2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安全隐患大整治追踪|“通达系”在京快递受影响 韵达多地称“不收”寄往北京快递)

11月23日,经济观察网记者从北京多家快递网点得知,北京地区的快件中转与寄递受影响。其中,部分申通网点出现停止对外寄件状况、圆通朝阳区网点表示,从后天起(11月25日)对外寄件受影响、中通朝阳区网点称10kg以上暂时寄件存在问题、韵达朝阳网点称运营正常,但运价略有上浮。

11月22日,中通、申通相继在官方渠道发布《告客户书》,称自11月20日开始至12月底,北京集中40天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在此期间,北京地区的快件中转与寄递时效将会受到一定影响。并强调,各网点将积极配合此次专项行动。

申通相关人士对经济观察网记者表示,目前申通确实有部分网点不能正常运转,存在寄件问题,但派件送达一切正常。“对于寄件,我们也在采取种种措施来缓解客户需求,派件上,能送达用户,但时效性可能有一些问题。”

圆通方面也向记者表示,种种原因下,北京地区的快件中转与寄递受影响,近期也将发布《告客户书》。“我们配合政府整治,尽最大可能派送,同时希望消费者谅解和包容。”

此外,11月23日,网上也传出了韵达内部通知,称从即日起,停止揽收和中转所有发往北京市的派件。对于这一消息,韵达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记者从重庆多家网点得知,目前,各网点确实不收寄往北京的快递,“昨天(11月22日)晚上收到的紧急通知。”

除重庆外,成都、宜宾等网点均对记者表示“不收”发往北京快递,上海网点则称,可以寄件,但“走邮政渠道。”

北京市政府官网显示,2017年11月19日,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自11月20日开始至12月底,集中40天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