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环保从娃娃抓起 暴风金融杯少儿公益环保绘画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8 10:5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5日下午,由暴风金融和新京 报读者俱乐部联合主办的“小小环保,地球美好——暴风金融杯少儿公益环保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新京 报社举行。

暴风金融首席运营官刘东辉女士、新京 报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中心副总经理李子亮出席典礼并致辞。

本次绘画大赛在提升少儿绘画兴趣的同时,提倡心灵的环保,注重传递儿童环境保护教育的理念。孩子们从环保的角度描绘出他们眼中的世界和他们心中对环保的理解,用手中的画笔传递绿色家园小主人的神圣使命。大赛共收到绘画作品近300幅,此次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同时又设有最佳作品奖、最佳创意奖。

第一名作品《保护环境 关爱地球》,画作构图饱满,使空间具有无限遐想。画面色彩浓烈绚丽,形象可爱生动,自由的心灵达到了艺术上的美好境界。

第二名作品《关爱地球 从小做起》,画面表达细腻,内容丰富,选择的对象都有美好的寓意:鸽子是和平的象征,也代表了人类应该和地球母亲和平相处,而非人定胜天的态度。

第三名作品《美丽地球》,主题突出,构图较饱满,小汽车的颜色恰到好处突出环保主题,树木形象也较丰富。画面中的树木承载着巨大的生态信息,通过纯朴、善良的提醒,让人们关注生态环境问题。

暴风金融COO刘东辉在发言中表示:“孩子们的作品原汁原味,朴实且具有想象力,反映出他们丰富有趣的精神世界。这些作品也反映出这些天真烂漫的孩子都有一颗相同的心灵,那就是爱护地球、关爱人类。”

在颁奖典礼上,孩子们表演的《马兰谣和红蜻蜓》、《天空之城》等,更是对环保主题的生动诠释。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题材和表现手法丰富多彩,表达了小朋友们单纯而美好的心灵。他们有的画把树叶收集起来发电;有的画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希望人类多用绿色能源少用煤和石油……暴风金融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也是希望环保理念从少儿抓起,呼吁社会各界与暴风金融一起,关注环境保护,关注可持续发展,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绿色低碳、关爱自然的方向转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