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税改通过几率激增!一关键参议员表示支持税改

来源:FX168 2017-12-01 08:43: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税改通过几率激增!一关键参议员表示支持税改)

美国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周四(11月30日)表示将支持参议院共和党的税收议案,提升了该议案在周五之前在参议院获得通过的几率。

麦凯恩此前是未承诺支持这项提案的最后几名共和党参议员之一。

“经过慎重考虑,我决定支持参议院的税务改革法案,”麦凯恩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我相信,这项立法虽然远非完美,但会提高美国的竞争力、提振经济,并为中产阶级家庭提供早就应该得到的税收减免。”

在麦凯恩作出这一表态之后,美股涨势扩大。道琼斯指数涨幅扩大至逾1%,上涨逾260点。截至目前,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分别上涨0.90%和0.83%。

阿拉斯加州参议员Lisa Murkowski预期将投票支持这一议案,在麦凯恩宣布最新立场之后,目前尚未作出决定的共和党参议员寥寥无几。共和党领导人正在调整该法案,以缓解其他心存疑虑的参议员们的担忧,包括参议员Bob Corker、James Lankford、Susan Collins、Ron Johnson和Steve Daines.

周三,所有共和党参议员都投票决定就该法案展开辩论。

如果所有的民主党人和无党派人士都反对,共和党最多只能失去两张选票才能在特别预算规则下通过税收计划。

今年9月,81岁的麦凯恩在亚利桑那州反对参议院的奥巴 马医改方案,并招致了总统特朗普的猛烈抨击。在经历脑癌手术后的一周,他回到参议院,批评参议院共和党的仓促程序,并呼吁恢复常规程序秩序。

麦凯恩说,他对正常秩序的担忧在税收过程中得到了满足。

这位参议员还提到了税改法案需要废除奥巴 马医改的个人强制要求,其要求大多数美国人拥有医疗保险或支付罚款。根据无党派国会预算办公室的估计,取消这项措施将导致大约1300万人没有保险,而奥巴 马医改的平均费用将上升10%。

麦凯恩称个人强制要求是“一项繁重的税收,尤其对那些低收入阶层的人有害。”

根据税收评估联合委员会的数据,大多数中低收入群体最终将在参议院的计划中被增加税收。更富有的美国人将从该法案中获得税收减免。

参议院的立法只会暂时改变个人所得税税率,但会永久地将公司税率从35%下调至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