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沙特俄罗斯同意延长减产至2018 利比亚允诺限产

来源:fx168 2017-12-01 08:4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沙特俄罗斯同意延长减产至2018年底 利比亚尼日利亚允诺限产)

外媒周四(11月30日)报道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以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达成协议,共同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年底,从而有效解决全球油市供应过剩问题,但如果市场出现过热情况,双方有望在明年提前做出调整。

对于俄罗斯而言,稳步有序的退出计划是其一直追寻的目标,因担心油价涨幅过猛将导致美国原油产量大幅攀升,从而抵消减产行动所付出的努力。

OPEC和非OPEC产油国发表声明称,延长方案将维持现有的约180万桶/日减幅不变,可能会在明年6月做出进一步调整。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指出,经合组织(OECD)原油库存需要再下降至少1.5亿桶,而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称,他们将不会超过2017年的产油高位。

尼日利亚油长确认称,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的产量上限之和为280万桶/日。该两国仍将享受减产豁免,但也在限制产量方面做出了让步。

会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我们将继续每2到3个月举行会议来分析油市,明年6月的会议将给我们机会来评估需要采取哪些措施。他补充道,我们正处于平衡油市过程的中期阶段。

据悉,OPEC下一次政策会议将于2018年6月21日举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