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共和党大佬转而支持税改且数据靓丽 美债收益率上扬

来源:fx168 2017-12-01 08:4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共和党大佬转而支持税改且数据靓丽 美债收益率上扬)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11月30日)上涨,此前参议员麦凯恩暗示他将支持税收改革。

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涨5.7个基点,报2.4329%。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11月的整个月里一直在2.3-2.41%之间交投。

3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4.6个基点,报2.8631%。

两年期美债收益率涨3.2个基点,报1.794%,创2008年10月14日以来新高,一度涨至2008年10月15日以来盘中最高位1.7940%。

五年期美债收益率涨5.9个基点,报2.1525%。

随着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周二批准了参议院的税收计划,辩论转向投票。长期以来一直是共和党人的麦凯恩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表示,他支持税改法案。

他表示:“在经过仔细的思考后,我决定支持参议院税改法案。我相信这个立法,虽然离完美还很远,将增强美国的竞争力,刺激经济并为中产阶级提供迟到很久的税务减免。”

消息传出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债券收益率双双走高。

自2016年大选以来,投资者一直在热切等待税收改革,但对共和党主导的国会能否在今年年底前实现这一目标的质疑,仍在打压人气。该法案至关重要的条款是将公司税率降至20%。

继麦凯恩的消息传出后,股市又上涨了一段时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上涨超过300点,盘中首次突破24000点大关。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认为,共和党在年底前料将获得其第一次重大立法胜利。

尽管人们的目光都集中在税收讨论上,但周四的数据也引发关注。

美国10月个人收入增长0.4%,高于路 透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0.3%。

与此同时,美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连续第二周下降。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000人至23.8万人,暗示劳动力市场趋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