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非农只有一种情形会波及美联储加息 欧/美将何去何从?

来源:fx168 2017-12-08 08:5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非农只有一种情形会波及美联储加息 欧/美将何去何从?)

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四(12月7日)撰文指出,今年以来,美国经济经历了起起落落,政治上的不安一直是全球关注的首要问题,而通胀全年都“神秘”地保持在低位,即便是对美联储主席耶伦来说也是如此。然而,几乎没有人怀疑美联储本月将会采取行动,启动今年的第三次加息。外汇交易员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完全消化了此次利率的上调。考虑到这一点,就业人数真的会产生影响吗?Bednarik认为,只有惊人的消极意外才能产生影响,就像9月数据一样。但是,当月就业岗位之所以减少3万个是受到飓风的影响,而本月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事实上,在此之前的数据相当令人鼓舞,在这个月的最后三周中,每周的失业人数都在下降。每周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144周保持在30万以下,为自1970年以来之最长。此外,ADP调查显示,私营部门在11月新增了19万个就业岗位。

由于经济接近充分就业,失业率保持在4.1%的水平,预计其将保持在这一水平不变。在11月份增加26.1万个就业岗位之后,预计此次将新增20万个就业岗位。与往常一样,关键在于工资:平均时薪月率预计将上涨0.3%,而与上年同期相比,小时薪资增速预计将从上月的2.4%加速到2.7%。这一积极数据不会令人震惊,但肯定会比10月份的数据有所改善。

如果数据意外上升,其无疑会支撑美元当前的强势,但不应预期会出现焰火,因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下周将举行政策会议。

技术上,欧元/美元稳定在1.1800关口下方,其为1.1712至1.1960涨势之间的61.8%回档位。日线图中,100日均线持平于同一水平附近,而20均线则与其汇合于同一波涨势的50%回档位1.1830,其也是一个强大的静态阻力位。汇价需要明显突破这一水平,才能使该货币对回至看涨轨道之上,届时将有延续涨势至本周盘中高点1.1870/80的空间。

另一方面,即时支撑位于1.1715,更大支撑位于1.1712。如果该货币对最终跌破后一目标,下一个可能的看跌目标为1.1660。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10:30至11:30,14:30至16:30,以及20:00至22: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