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最新进展预示税改通过几率骤增 美债收益率上扬

来源:fx168 2017-12-19 08:5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最新进展预示税改通过几率骤增 美债收益率上扬)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12月18日)上扬,因投资者将焦点转向美国税收制度改革提案。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上涨至2.385%,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上升至2.735%。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周一,投资者人气受到提振,因围绕美国减税的乐观情绪提振了市场人气。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Susan Colins表示,将对税改投支持票。另一位参议员Mike Lee也表示,税改将降低犹他州工薪阶层的税收压力,将为税改法案投票。

外媒称,参议院共和党人目前看来已拥有足够票数通过税改法案。

周五,共和党人公布了他们的最后一项提案,即全面改革美国的税收制度,该制度将着眼于大幅削减对企业的税收,同时降低个人税率,并修改税收减免政策。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共和党人希望本周通过这项法案。

预计美国将于周五批准该税议案,这提振美国股市,周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逾100点。海外市场对美国税收改革的乐观情绪也有所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