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国资委:持续深化国企国资改革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12-23 08:1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资委:持续深化国企国资改革)

国资委网站22日消息,国资委党委日前先后召开党委会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国企国资改革,继续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加快优化布局结构,强化监督问责,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2018年国资委系统和中央企业要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在推动我国经济跨越“两个关口”,特别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中主动作为。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要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完善体制机制,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发挥关键作用。要大力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形成国际竞争合作新优势。要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