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迎新春送万份福袋 暴风金融为你迎新送福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25 14:5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暴风金融年末神秘礼品曝光 万份福袋等你来拿

新年新春新气象,送福送礼送吉祥。在2018新年即将到来之时,网上一组送“福”小和尚的图片走红,照片中肉嘟嘟的小和尚手拿福袋,与年画中的“送福童子”神似。恰逢新年将至,小和尚送“福”十分应景应时,有网友笑称:“新年未到,先讨了一个好彩头,来年必定幸福不断。”

有眼尖的网友还是看到了到福袋上“暴风金融”的logo。原来小和尚手中所拿福袋,正是暴风金融年末回馈用户的福袋,里面有国人过年一定会贴的对联、福字、窗花、红包封等年货物品。

为给用户更真诚的福气,暴风金融将万份福袋送到观音寺中进行了开光。经过药师经祈福、上香、回向等一系列流程,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封存一个个福袋之中。

通常,人们认为开光的福袋会更有灵性,能保佑拿到福袋的人福气不断,而这些福袋,将通过多种活动,送到幸运用户手中。耗费多番周折,只为给用户更灵验的新年祝福,相信拿到暴风金融新年祝福的用户都能感受到这一份诚心。

想要拿到这份“情意重”的好礼,也很容易。参与暴风金融平台大转盘活动,即有可能获得新春福袋。

除了大转盘活动,暴风金融还与闪送合作,于明年1月在十大城市随单赠送福袋。如此看来,暴风金融会“千方百计”将这份祝福送给大家。只要活动一开启,参与其中就能发现中“福”概率大到惊讶。

看惯了荣华富贵,“礼轻情意重”才是难能可贵。表面看起来,暴风金融送出的只是一份轻轻的福袋,福袋之中却饱含暴风金融对于用户的感恩之情,愿来年,广大用户继续携手暴风金融,暴风金融将竭力为用户财富的保值增值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