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股在清淡交投中收低 原油成市场焦点

来源:fx168 2017-12-29 08:4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在清淡交投中收低 原油成市场焦点)

欧洲股市周四(12月28日)走低,全球市场在假期周中交投清淡。

斯托克欧洲600指数收低0.33%,多数指数都下跌或位于平盘附近。随着矿商股价上涨,英国富时100指数的平均市值也保持在平均水平。

由于处于圣诞假期和新年假期之间,全球市场都在努力恢复业务,周四的交易相对清淡。

大宗商品市场方面,原油期货在本周早些时候触及逾两年来的高点后,成为焦点。周四,布伦特原油价格相对持平,布伦特原油价格在66.40美元/桶左右。美国原油在59.50美元/桶上方徘徊。与此同时,在金属价格上涨的背景下,矿业类股上涨。

周四,比特币价格下跌11%,此前韩国政府宣布,将实施新规,以规范该国的数字货币交易。韩国是比特币的主要中心。

美国股市周四开盘走高,投资者对未来经济增长的信心依然相对较高。

欧股中表现最好的是零售商Steinhoff,尽管穆迪下调了其评级,但仍上涨了2.98%。

与此同时,包括英国电信、爱立信、Immarsat和诺基亚在内的许多电信和科技公司都跌至欧洲基准水平底部。英国电信股价大幅下跌。

据报道,空中客车公司正在制定应急计划,以削减其生产的A380超大型客机的生产来赢得迪拜酋长国的重要订单。空中客车公司股价周四下跌逾1.3%。

与此同时,在宣布超过欧洲央行的资本金要求后,Banco BPM领涨。欧洲央行的资本金要求将于2018年生效。意大利银行BPER Banca股价也大幅上涨,上涨2.7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