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计划新年换工作人数减少 最不满意糟糕的管理

来源:fx168 2018-01-03 09:0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计划新年换工作人数减少 最不满意糟糕的管理)

近日公布的调查数据表明,英国就业市场传统的“新年找新工作”情绪今年有所缓解,而对老板不满意成为英国人寻找新工作的最大原因。

Investors in People(IIP)的研究显示,2018年有47%的被调查者计划换工作,这一比例比去年同期低12%。在考虑换工作的被调查者中,18%正在积极找工作,2017年年初时这一比例为25%。

目前英国就业市场表现良好,失业率正处于42年低位。仅1/4的被调查者声称对目前雇佣状况不满,比2016年的1/3显著下降。

而寻求新工作的人中49%援引的主要原因是糟糕的管理,比前一年提升了7%。薪资问题位居第二,有40%的被调查者提及了这一原因。39%的员工选择了自我价值被低估作为对现有工作不满的原因。

IIP首脑Paul Devov说道:“去年失业率达到1975年以来最低,但薪资增长仍然停滞,就业市场的改进未能体现在英国员工的钱包里。”

“49%的员工将想要寻找新工作归咎于差劲的管理,显示出管理策略需要改善,从而留住人才。”

IIP发现,一些措施可以快速的改善员工的情绪。44%的被调查者称小幅的薪资增长可以提升他们工作的幸福感。另外还有10%表示,管理者花时间来感谢他们所做的工作可以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当被调查的1000人被问及英国退欧决定会如何影响他们的工作时,23%称其有负面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