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12月份英国制造业PMI不及预期 但专家仍看好

来源:fx168 2018-01-03 09:0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2月份英国制造业PMI不及预期 但专家仍看好)

周二(1月2日)IHS Markit公布数据显示,12月份英国制造业PMI低于预期,英镑闻声下挫。

当日发布的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11月份的58.2降至56.3,且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58。11月份的数值为2013年以来最高,PMI保持在50以上也意味着该行业仍在扩张。

研究表明,12月份,英国通货膨胀放缓,该行业进货成本也因此降至四个月低位,但成本的总体涨幅仍居高不下。

“尽管仍以升速前行,但这至少提供了价格通货膨胀开始减轻的迹象。”IHS Markit总监Rob Dobson说道,“这一趋势将在2018年年初继续,供应链的压力有望进一步缓解。”

劳埃德商业银行(Lloyds Bank Commercial Banking)制造业英国部首脑Dave Atkinson认为该行业的前景向好。“对于英镑下跌是否能切实促进出口的忧虑减轻,有迹象显示出英国制造业还有能力更多释放潜能。”

“随着与欧盟的贸易谈判将在今年展开,对英国与其重要出口市场未来关系的明朗化希望也更大。”

“虽然高通胀带来的困难尚存,原材料价格仍被推升,消费者需求被报告趋弱,但今日的数据显示该行业已准备好在今年大展拳脚。”

截止至发稿,英镑兑美元下降了0.36%至1.3551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