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OPEC主席:油市尚未重归均衡 但今年底将达成这一目标

来源:fx168 2018-01-12 08:5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OPEC现任主席:油市尚未重归均衡 但今年底将达成这一目标)

今日阿联酋能源部长及OPEC现任主席马兹鲁伊(Suhail bin Mohammed al-Mazroui)周四(1月11日)发表讲话称,原油市场目前尚未重归均衡,但2018年底预计将达成这一目标。

马兹鲁伊指出:“2017年市场基本面表现不错,我们预计2018年仍将保持良好。目前关注焦点是何时能达成供需平衡,但我们还未完成这一目标。”不过马兹鲁伊相信今年将最终帮助油市重归均衡。

马兹鲁伊同时指出,原油市场确实还有很多路要走。他补充道:“我不怀疑市场将需要进一步的调整。我们仍需降低超过1亿桶原油库存。好在市场情绪已经好转,重归均衡已经是时间问题。”

针对减产执行率问题,马兹鲁伊表示:“个人而言,我很看重执行率。我们已经合理达成122%的减产执行率,我有信心这种局势还将延续。我们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尤其是在这个艰苦的时期。”

马兹鲁伊指出,一旦供应过剩问题得到解决,投资层面将成为关注焦点。

他解释道:“另一个重要的问题是我们是否会获得足够的投资,这将在原油需求持续上涨时成为关键...预期明年全球需求增长将表现强劲,因此各国其他原油企业能增加投资,从而弥补产量缺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