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股收低 股市连涨两周后势头暂停

来源:fx168 2018-01-16 09:0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低 股市连涨两周后势头暂停)

欧洲股市周一(1月15日)在清淡交投中小幅走低,股市在连续两周强劲上涨后暂停上涨。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脱离了低点,暂时收低0.17%,而主要板块在市场收盘时基本下跌。

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12%,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13%,德国DAX指数下跌0.34%。外围市场方面,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上涨了0.49%。

因适逢马丁路德金日,美国市场休市,周一的交易比往常更清淡。美元承压,兑欧元下跌逾0.6%。

周一的主要新闻报道之一是,英国建筑公司Carillion已进入破产清算程序。该公司的股票被停牌,但其竞争对手受这一消息提振上涨,Serco上涨超过7%,inter发球上涨2%。

英国银行类股因此受到关注,因汇丰和苏格兰皇家银行被视为其最大的债权人。两家银行都收跌。

公用事业也表现强劲。Endesa是表现最好的公司,在高盛提高了其股价目标和股票评级之后,该公司股价收盘上涨1.4%。

上周末,有消息称,法国巴黎银行正制定计划以从英国脱欧决定中获益。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这家法国银行已准备好吸引中等规模的英国公司。

亚洲股市普遍收高,但在中国政府宣布对金融风险采取新的银行监管措施之后,中国债券和股市下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