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收涨标普纳指齐创收盘纪录新高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20 06:1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标普纳指齐创收盘纪录新高

标普500指数收涨12.27点,涨幅0.44%,报2810.3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53.91点,涨幅0.21%,报26071.7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40.33点,涨幅0.55%,报7336.38点。本周,标普500指数累涨0.86%,道指和纳指分别涨1.04%。

财经消息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Williams(2018有投票权):美国经济正在好转——正从面临障碍时期转向面临尾部风险。美国经济的尾部风险包括减税,全球经济环境,金融条件,以及信心。全球经济也面临这样的转变。减税会明显地支持美国经济增长。

重申美联储2018年将加息三次的观点。风险平衡,美国经济可能比预料的更加出色。但并未看到初步的通胀压力。如果美国经济表现得不一样,可能会改变自己对利率的看法。并不担心美债收益率曲线的走势。美联储政策给利率带来下行压力。全球经济增长会削弱美元的波动性。

美国银行股普遍收涨

高盛收涨2.05%,美国银行收涨0.76%,本周累涨1.7%。花旗集团收涨1.18%,摩根大通收跌0.22%,摩根士丹利收涨2.9%,本周累涨4.25%。美国运通收跌1.83%。“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收涨0.03%,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收涨0.07%。富国银行收涨0.42%,报64.22美元,连续三天刷新收盘纪录高位。

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至逾三年高位

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涨2.6个基点,报2.6370%,创2014年9月19日以来盘中新高。3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2.3个基点,报2.9113%。两年期美债收益率涨1.3个基点,报2.0564%,五年期美债收益率涨2.4个基点,报2.4338%。

中概股表现突出

在美上市区块链概念股寺库收涨3.36%,人人公司涨0.09%,迅雷则跌0.3%,中网载线跌2.75%。中概股网易收涨1.04%,微博涨0.52%,连续四个交易日创收盘纪录新高,百度涨0.4%,新浪涨0.36%,连续三天创收盘纪录新高,京东涨0.26%,阿里巴巴则跌0.19%。

美国科技股多数收涨

谷歌A类股收涨0.66%,创收盘纪录新高;FACEBOOK收涨0.83%,亚马逊收涨0.1%,奈飞公司收涨0.06%,特斯拉收涨1.58%;苹果公司收跌0.45%,微软收跌0.11%。

本周美油累跌1.5%布油下跌1.8%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58美分,或0.9%,收于63.37美元/桶。2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将在下周一收盘后到期。伦敦洲际交易所(75.53, 0.26, 0.35%)3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0美分,跌幅1%,收于68.61美元/桶。本周WTI期货累计下跌约1.5%,为12月初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布伦特原油本周累计下跌约1.8%,为10月初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