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丰瑞德资本集团荣获“2017资本力量·卓越金融服务公司奖”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23 13:0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1月18日,由证券之星举办的“2017资本力量 · 金融企业年度评选”揭晓,嘉丰瑞德资本集团荣获“卓越金融服务公司奖”。

此次评选邀请了当前市场上知名的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 金融公司以及上市公司参与评选,本次奖项以海量用户的投票意向为基础,结合企业自荐、专业财经评委、各类财经媒体机构的专业意见综合评选,前后历时2个多月,最终揭晓了共计8大行业包括银行业、保险行业、证券行业、金融服务、外汇行业、期货行业、私募行业和基金行业50个奖项,这是各大企业深耕金融的实力展现,也反映了千万投资者的心声。“2017资本力量 · 金融企业年度评选”旨在发现和表彰在2017年度内表现杰出的金融企业,促进金融企业稳定且良好的未来发展。

作为一家全球性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嘉丰瑞德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独立、客观、专业”的服务视角,以“安全稳健”为根基,为客户配置满意的资产规划。2017年是嘉丰瑞德成立的第十年。十年来,嘉丰瑞德广受赞誉,深受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此次荣获“2017资本力量 · 卓越金融服务公司奖”,不仅是广大客户对嘉丰瑞德信赖与支持的体现,也是市场对于嘉丰瑞德推动财富管理行业健康发展的高度赞誉和认可。企业要想走得更远,不是比谁走得更快,而是要比走得更稳。面对资本市场的风云变幻和监管越来越严,嘉丰瑞德一直在合法合规的道路上稳步向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