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旺财 暴风金融超级福利惊喜来袭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1 13:2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恰春节临近,双薪、年终奖、红包全面来袭,收获满满。但年底也是消费高峰期,车票、年货、送礼、随份子等各种开支无处不在。

如何做好年前的最后一笔投资,既能赚取收益,还不影响日常使用,为过年做好准备?如果希望在春节假期使自己的投资收益最大化,不妨选择安全优质的理财平台配置资产。

日前,暴风集团旗下互联网 金融平台--暴风金融推出了春节主题的超级福利:“新春旺财”。在2018年2月1日-2018年2月4日、2018年2月8日-2018年2月11日这两个时间段,暴风金融每天限量供应“欢天喜地”定期产品,该产品投资期限不超30天,预期年化收益7%,每个用户仅限投资1次。

春节放假期间,股市基金休市,很多机构放假,产品和服务都不多,提前投资布局,可锁定长假期间的收益;另一方面,一般春节过后资金面将会趋于宽松,年后随着流动性释放,理财产品的收益有可能会有所回落,年前投资可提前锁定收益别拖延。

“欢天喜地”这款产品恰巧满足了用户的长假配置需求,不仅收益较有竞争力而且覆盖了春节假期,可谓春节理财“神器”。

此外,暴风金融亦有预期年化收益达6%的活期产品“快活宝”和投资收益与投资期限成正比的定活两便产品“暴风天天向上”,供用户选择。

理财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春节即将来到,梳理手中的资金、制定新的一年理财计划,选择自己适合的“春节理财神器”让手中资金转起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