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汪洋:推动全球跨境电商加快发展

来源:投资快报 2018-02-10 08:3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汪洋:推动全球跨境电商加快发展)

汪洋:推动全球跨境电商加快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9日指出,跨境电商是当今互联网时代发展最为迅速的贸易方式。一要相互开放市场,在守好风险底线的基础上,最大程度降低准入门槛,推动贸易自由化便利化。二要携手构建共同遵循的监管标准。三要完善合作与协调机制,各国海关应加快推进信息互换、监管互认、执法互助。四要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高互联互通水平,帮助欠发达国家培养跨境电商人才,缩小“数字鸿沟”。

原油期货3月26日挂牌交易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9日指出,原油期货3月26日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证监会对五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包括1宗信息披露违反违规案,1宗内幕交易案,2宗短线交易案,1宗证券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案,涉及山西证券贾俊琪。

1月CPI同比上涨1.5% PPI同比上涨4.3%

国家统计局公布,1月中国CPI同比增长1.5%,低于前值1.8%;PPI同比增长4.3%,低于前值4.9%。受去年同期高基数等因素的影响,1月中国CPI同比增长1.5%,与市场预期相符,但也是连续第12个月低于2%。

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首降

2月9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月29日—2月9日),国际油价震荡下降,回落至年初每桶60—65美元波动区间。受此影响,国内油价将下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下调。国家发改委透露,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下调170元、柴油下调160元。

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公布

近日上海市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印发《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明确上海市将对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继续给予政策支持。《实施办法》自2018年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根据《实施办法》,对符合条件的纯电动汽车,上海市按照中央财政补助1:0.5给予财政补助;对符合条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乘用车,且发动机排量不大于1.6升的,上海按照中央财政补助1:0.3给予财政补助。对纳入《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规划》有关示范应用规划,符合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行有关技术标准,并在上海市确定的燃料电池汽车商业运营示范区内运行的燃料电池汽车,上海市按照不超过中央财政补助1:1给予本市财政补助,燃料电池技术标准、运行要求等将另行制定并及时发布。

全国首个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启动

2月9日,作为北京市首个自动驾驶车辆封闭测试场“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海淀基地”揭牌启用。福田汽车、百度、北汽新能源等企业携旗下自动驾驶车型在海淀基地进行了测试。在未来,福田汽车计划通过持续投入自动驾驶技术研究、升级自动驾驶的核心技术,引领商用车自动驾驶技术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