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在最后一小时遭遇“惊魂闪跌” 一近60年记录戛然而止

来源:fx168 2018-03-01 09:2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在最后一小时遭遇“惊魂闪跌” 一近60年记录戛然而止)

美股周三(2月28日)大幅下挫,回吐稍早涨幅,因华尔街主要股指录得动荡的一个月。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低380.83点,收于25029.20点,卡特彼勒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差的股票。

道琼斯指数在最后一小时的交易中录得超过一半的跌幅,在最后60分钟内下跌了超240点。

标普500指数收低0.9%,收于2713.83点,能源股是表现最差的板块。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下跌0.8%,报7273.01点。

KKM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Jeff Kilburg表示,标普500指数在尾盘跌至50日移动平均线以下。他表示:“这将施加一些技术抛售压力,并使一些疲弱的多头仓位出现波动。”

盘中稍早,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分别上涨0.6%和0.7%。道琼斯指数上涨了166.12点。

道琼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连续10个月上涨的记录戛然而止,其为自1959年以来最长记录。纳斯达克指数8个月来首次出现月度亏损。道指则创下9年以来最糟糕2月表现。本月,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分别收低4.3%和3.9%。纳斯达克本月收盘下跌1.9%。

2月份股市动荡加剧。本月早些时候,主要股指均出现了回调,较1月26日创下的纪录高点下跌了10%。在此之前,市场对通胀加剧的担忧导致利率上升,在经历了一年来前所未有的平静之后,市场波动加剧。

“波动是由一个主旋律造成的:市场不知道应对美联储持有何种预期,”The Sevens Report创始人Tom Essaye说道。“围绕这一问题存在不确定性,未来几个月还将持续下去。”

但截至周三收盘时,道琼斯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已收复部分失地。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分别下跌6%和5.5%,低于历史最高水平,纳斯达克指数则下跌了3.1%。

周三早些时候,随着利率稳定,股市上涨。周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跳升约5个基点,至2.9%以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向国会议员作证时暗示,有可能在2018年加息三次以上。

鲍威尔的证词也让股市陷入了动荡。道指收低近3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Nasdaq指数分别收跌1.3%和1.2%。

“估值一直在扩大,”Reality Shares首席执行官Eric Ervin称,“只要利率保持在低位,市场就能证明它们是合理的。但随着利率走高,我们必须有更高的收益增长。问题是,企业能否维持这种情况。”

鲍威尔将于周四再次在国会作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