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继加州后 美国亚利桑那州允许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

来源:techweb 2018-03-05 09:1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继加州之后 美国亚利桑那州允许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发布了一项新的行政命令,即车内无安全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车辆必须要遵循该州为汽车和驾驶员制定的现有交通法规。

杜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的政策和优先事项必须要紧跟当前的经济趋势,以保持竞争力。”

亚利桑那州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热点地区,目前有超过600辆自动驾驶汽车在该州公共道路上测试。

Waymo和英特尔都在该州的钱德勒测试它们的自动驾驶汽车,而Uber和通用则在斯科茨代尔(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城市)附近的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Waymo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运营其全自动驾驶的小型货车,并计划很快向其Early Rider项目会员开放这些车辆。该公司还申请了打车服务许可,以提供商业化出租车服务。

在杜西发布这项新行政命令的前几天,加州宣布,将从4月份开始允许全自动驾驶汽车在道路上测试。以前,在自动驾驶测试过程中,需要一个安全驾驶员坐在方向盘后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