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暴风金融新手好礼已备齐

证券之星 2018-03-12 15:0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节假期一过,民众的投资热情迅速高涨,相较春节前纷纷回笼资金,春节后则变成了民众拿着钱到处找投资。各大平台也在年初之际纷纷推出各色活动吸引用户,这其中一向以营销手段多样、市场活动给力的暴风金融也就势在3月推出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新手送礼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首投送壕礼、首投快活宝享壕礼、首投暴风宝再享壕礼三重,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充分满足投资者各种长短期理财需求,给予投资者最大程度的实惠。

首投送壕礼,即首次在暴风金融平台投资的用户可投资新手标,最高申购1万元。同时,新投资用户可领取3万元投资体验金(体验金1天,预期投资收益为5%)以及10元理财红包(满1000元即可使用)。

首投快活宝享壕礼,即用户在暴风金融平台首次申购快活宝,即可获得20元理财红包(满1万元可使用)以及3%加息劵(加息天数10天)。

首投暴风宝再享壕礼,即首次在暴风金融平台投资暴风宝系列产品,可获得30元理财红包(满3万元可使用)以及5%加息券(加息天数10天)。

此外,暴风金融的好友邀请活动也在进行中,用户邀请好友注册并进行首次投资,邀请人可得3万元体验金(体验金1天),享受年化5%的投资收益。

暴风金融一向以营销手段多元有趣著称,新的一年,各种市场活动和优惠都将纷至沓来,用户可拭目以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