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今年起17个省份将启动高 考改革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16 14:5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今日在记者上表示,高 考招生制度改革是一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改革,在教育综合改革中它居于龙头地位。去年上海、浙江的高 考招生制度改革平稳落地,取得了成功,为其他省的改革提供了经验。此外,从今年起还有17个省份要开启改革进程。从目前的进展情况看,从试点情况看,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试点是成功的,进展是健康的。

【相关报道】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课外培训机构大多是“鸡汤+忽悠”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全社会都要提高自己的教育素养,不要盲目追求那些成功学,那些培训机构炫耀的培训成绩单、广告、广告词,很多都是鸡汤加忽悠。这些年各种成功学、培训机构广告满天飞,家长口袋空了,学生负担重了,学校教学秩序乱了。有一些不符合教育规律、孩子教育成长需求的理念到处流传,给家长造成了焦虑,给孩子制造负担。这种现象决不允许。一些成功学、培训机构炫耀成绩单、广告词都是鸡汤+忽悠,“鸡汤喝得众人醉,错把忽悠当翡翠。不听忠告听忽悠,负担增加人人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