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加息靴子落地!美元未涨反跌 黄金八分钟成交34亿美元

来源:FX168 2018-03-22 09:4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鲍威尔为首的美联储官员一如市场广泛预期,批准加息25个基点,将新的基准基金利率目标定在1.5%至1.75%。该基金利率与消费者利率密切相关,而消费者利率通常会在美联储行动后立即上升。

(原标题:加息靴子落地!美元未涨反跌 黄金八分钟成交34亿美元)

美联储加息大戏正式揭开帷幕!北京时间周四(3月22日)凌晨2时,美联储如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利率决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未涨反跌,跌破90关口至89.85低位,现货黄金则刷新日高至1328.00美元/盎司。

以鲍威尔为首的美联储官员一如市场广泛预期,批准加息25个基点,将新的基准基金利率目标定在1.5%至1.75%。这是自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于2015年12月开始加息以来的第六次加息。

该基金利率与消费者利率密切相关,而消费者利率通常会在美联储行动后立即上升。

与此同时,美联储的经济预测又一次上调,暗示加息的路径可能更加激进。市场目前预计2018年将有三次加息,这仍是基线预测,但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至少又增加了一次。

该委员会在会后声明中表示:“近几个月来,经济前景有所加强。”此前发布的声明中没有出现这一句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