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金融给你开春好彩头 买定期即享10%预期年化收益

证券之星 2018-03-27 14:3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年之计在于春,理财计划正当时。随着春天脚步的来临,暴风金融也推出了最新一期的市场活动:开春好彩头。此次活动是暴风金融精心准备的开春重磅大礼,活动力度可谓空前。

3月26日-4月1日期间,用户投资暴风金融平台任何一款定期产品(新手标除外),均可享受10%的预期年化收益(详见活动规则)。此外,3月26日-4月8日期间,用户通过银行卡投资定期产品,单笔投资额大于(含)1000元,即可获得随机理财红包。

此次活动不限用户属性,投资即可享受年化10%预期收益及理财红包,畅快理财爽不停。

此前,暴风金融曾针对首投用户推出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新手送礼活动。此次活动分为:首投送壕礼、首投快活宝享壕礼、首投暴风宝再享壕礼三重,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充分满足投资者各种长短期理财需求,给予投资者最大程度的实惠。

暴风金融作为暴风集团旗下互联网 金融平台,以上市公司背景、优质稳健资产、专业多维风控等特点一直受到用户的青睐。暴风金融不仅在成立伊始就以迅猛的发展速度成为互联网 金融领域的一匹黑马,同时还以互动有趣、玩法多样等营销手段著称。暴风金融之后将推出更多实惠、好玩的营销活动,让用户享受更好的理财产品及更好的服务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