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股收盘:欧股周四跳涨 但是本季度仍大跌5%

来源:fx168 2018-03-30 09:0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盘】欧股周四跳涨 但本季度仍大跌5%)

周四(3月28日)下午,欧洲股市在本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收高,汽车行业的反弹帮助提振了投资者人气。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涨0.6%,多数板块收于积极区域。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大幅下跌后,该基准指数在整个季度仍然下跌了5个百分点。

最新数据显示,德国3月份失业率创下历史新低,为5.3%。与此同时,英国在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的经常账户赤字为184亿英镑,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早些时候,英国公布的3月份全国房价环比下降了0.2%,低于市场的普遍预期。

汽车行业领涨,受到雷诺的推动。在媒 体报道该公司可能与日产合并后,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上涨了6个百分点。消息传出后,该公司股价接近10年来的高点,但该公司拒绝对该报告置评。

在评级上调之后,电子元件也成为表现最好的产品之一。此外,瑞士再保险公司股价上涨2%,此前有报道称,日本软银正考虑收购这家再保险商25%的股份。

美国股市周四上涨,科技板块试图遏制近期的大幅下跌。

其他企业新闻方面,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John Cryan给员工写了一封信,发誓要对该行做出全面承诺。此前有报道称,他可能很快就会被解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