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2018,如何投资房地产?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09 11:0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是巴曙松、吴建斌、洪圣奇、陶文杰

首次共商地产大势!

 

大国经济,房地产先行

2018年,中国楼市

冰面之下实则暗潮汹涌

一线房价跌没跌?

二线调控松没松?

三线棚改买不买?

2018,如何投资房地产?

已然成为当今众生最关心的事

 

“2018格隆汇·高屋建瓴房地产高峰论坛顺势而来,即刻领你运筹帷幄堪情势,抽丝剥茧破迷局!

巴曙松、吴建斌、洪圣奇、陶文杰将齐聚深圳,一起为格隆汇的朋友们解读2018年房地产的投资机会。

 

这应该是2018年逼格最高的一场房地产峰会了,机会难得,万勿错过!   活动时间420日(周五)
  活动地点:深圳

 

 

活动流程

主论坛

8:3012:20

巴曙松教授

博士生导师、香港交易所董事总经理

首席中国经济学家、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

巴曙松教授,香港交易所董事总经理、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及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兼任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等。此外,巴教授还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先后担任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中银香港助理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巴教授多次以金融专家身份参加中国金融领域的决策者主持召开的专家座谈会,并曾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专家。被誉为是2006-2015年中文文献经济学领域被引用频次最高的中国学者(《中国社会科学评价》2017年)。主要著作有:《巴塞尔新资本协议研究》、《金融危机中的巴塞尔新资本协议:挑战与改进》、《巴塞尔资本协议III研究》、《巴塞尔III与金融监管大变革》、《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年度报告等。

 

 

吴建斌先生

阳光城执行副总裁

吴建斌先生,一位作家,一位知名的摄影家,一位优秀的跨境房企财务专家,他曾是中海地产(0688.HK)高层,与集团一步步成长,成为中国最赚钱的房企;20144月加盟碧桂园(2007.HK)后,成功推行多项财务改革,包括实施双享机制,引入平安保险,扩展融资渠道,协助碧桂园成为中国发展最快最大的房地产企业;20175月加入阳光控股及阳光城集团(000671.sz),各项改革的序幕已经拉开。

吴建斌先生拥有超过三十年的财务管理、资本运作、信息化、法务、战略管理等方面经验,曾荣获改革开放30年财务管理成就奖建国60周年中国财务价值领军人等超高价值奖的领头人。他的作品《我在碧桂园的1000:以财务之眼看杨国强和他的地产王国》已成为今年全中国最具价值和最多人想得到的企业管理丛书。

 

 

洪圣奇先生

易居(中国)企业集团 研究总监

克而瑞房地产 研究总监

洪圣奇先生,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及计算机双学士毕业, 香港科技大学投资管理硕士。2010年加入易居,成为易居中国克而瑞信息集团研究总监, 负责开发针对资本市场券商及基金客户的地产金融库。

他拥有7年房地产行业从业经验,主要负责房地产市场研究、企业研究、企业战略类研究及政府课题类等研究工作。多年来在业界积累了深厚的专业口碑,经常出席全国各地的业内高峰论坛及交流演讲活动,在彭 博社、华富财经、南华早报、香港 商报等香港媒 体皆有专栏。

 

陶文杰先生

深圳壹地产总编辑

文杰淘楼创始人

陶文杰,深耕深圳房地产16年,过去十几年深圳80%以上新盘全部实地考察过,拥有丰富的房地产投资、营销经验。历任南方 都市报黄金楼市记者、新浪乐居深莞惠总编辑、深圳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深圳壹地产总编辑、创办《文杰淘楼》。

 

曾参与LEJU美国纽交所上市敲钟,世界顶级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两次进修,并多次奔赴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考察房地产,曾应韩国政府邀请奔赴韩国考察。曾获中国十大地产媒 体人微博称号。

 

 

 

分论坛路演

14:0017:20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 

现在的你是不是充满期待了呢

 

更多精彩内容可至格隆汇官网了解详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