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叙利亚冲突升级担忧暂缓 道指大涨逾200点

来源:fx168 2018-04-17 09:0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周一(4月16日)上涨,因市场对叙利亚冲突升级的担忧暂时缓解,而一些美国最大的公司公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在美国银行公布好于预期的季度业绩后,投资者也密切关注企业盈利。

(原标题:【美股收盘】叙利亚冲突升级担忧暂缓 道指大涨逾200点)

美国股市周一(4月16日)上涨,因市场对叙利亚冲突升级的担忧暂时缓解,而一些美国最大的公司公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2.90点,收于24,573.04点,默克领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8%,至2,677.84点,原材料和电信板块表现为表现最好的板块。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7%,至7156.28点。

上周,美国军方对叙利亚政府进行了精确的导弹袭击,以回应该国发生的化学袭击。这次袭击是与法国和英国联合进行的。

五角大楼称美国对叙利亚政权继续使用化学武器进行了"合理、合法和适当的反应"。国 防 部长马蒂斯称这次空袭是“一次性打击”,并表示这些袭击是针对叙利亚政府的化学武器基础设施。

Key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 McCain表示,"华盛顿传出了如此多令投资者感到不安的消息,但除非是迫在眉睫的威胁,否则不会恐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3月零售销售增长0.6%,受汽车销售增长2%的提振。

在美国银行公布好于预期的季度业绩后,投资者也密切关注企业盈利。该银行的盈利得益于贷款增长和企业所得税的降低。美国银行股价上涨0.4%。

在强于预期的季度营收的推动下,J.B Hunt Transport增长超过6%。该股是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

到目前为止,财报季开端良好。上周,贝莱德、摩根大通和花旗集团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Netflix计划在周一结束后公布其季度业绩。

根据FactSet的数据,华尔街对这个财报季的预期很高,分析师预计第一季度收益将增长17.3%。业绩涨势意外放缓时,股市往往会陷入困境。随着股市估值的上升,人们对收益的预期也在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