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汇时代·盈东方——2018普罗米上海高峰论坛暨新品发布会 于4月15日在沪隆重开幕

证券之星 2018-04-17 11:4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4月15日午时,以“汇时代·盈东方”为主题的普罗米上海高峰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拉开帷幕。

在论坛上,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祁鹏先生,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国际金融研究所所长、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黄泽民教授,砺钰财经总裁、上海汇通网FX678首席分析师、上海FX168财经集团合作顾问李骏老师,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讲师陈俊先生齐聚一堂,为新老客户解读了有关外汇投资的一系列问题。本次活动由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善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全市十多家新闻媒 体及上百位客户参加。

①会场入口


(普罗米上海高峰论坛会场入口)

②签到入场


(与会嘉宾正在扫码签到)


(与会嘉宾现场签名)

③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董事长祁鹏先生登台致辞


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祁鹏先生登台致辞

论坛上,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祁鹏先生对于到场的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且对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以及对未来集团的发展提出了展望。祁鹏先生说,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澳洲金融集团易集团在中国区唯一的合作社伙伴,是外汇咨询服务及全球化资产配置的领航企业之一。历时6年来,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专业化的道路上不断提升自己,在人性化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开拓进取,在先进性配置的理念上一直坚守前沿。

④专家解读:人民币国际化趋势显著,国家重视外汇业务发展

黄泽民教授——《人民币国际化的进程与证券投资》


(黄泽民教授演讲)

黄泽民教授客观分析了近年来我国对于人民币结算政策的发展走势,并对人民币汇率制度的变化进行了讲解,以及对比了近年来人民币兑美元的中间价变化,提出了人民币国际化展望。

黄泽民教授说,中国经济在过去的十年中维持了年均百分之十的高增长,于2010年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大国。虽然,近年来经济增长放慢了脚步,在调整经济结构、改变经济增长方式背景下,告别两位数增长的中国经济,还将以7%左右的速度实现经济增长,从而逐步缩小我国和美国经济的差距。总而言之,作为大国经济而存在,满足货币国际化的条件是毫无疑问的。

⑤李骏老师——《中国外汇市场解析》


(李骏老师演讲)

李骏老师表示,参与外汇投资是一个永远不会失业的职业,尤其是随着互联网 金融、程序化交易、金融社群化、金融科技FinTech等技术的应用,新的机遇带来新的力量,外汇交易注入全新的动力。

项目讲解: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陈俊老师

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讲师陈俊老师为进行项目讲解并发布了新产品。陈俊老师在现场不仅讲解了大家如何分辨正确的投资理财之路,还幽默风趣地用例子告诉现场的嘉宾,选择一个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是每一个投资者成功的第一步。不仅如此,陈俊老师还就本次集团带来的新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使得现场的嘉宾更加了解此次产品的特点和性质。


(陈俊老师演讲)

⑥颁奖典礼

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演讲,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还给拥有斐然成绩的老客户颁发了“2018年度最具实力投资奖”和“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祁鹏先生为获奖嘉宾颁奖)

颁奖过后,现场还有几位优秀的老客户被邀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投资经验。她们告诉现场的嘉宾们,她们是如何不断革新观念,抓住了新趋势,并且坚持谨慎务实的,力求安全第一的投资观念。在与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期间,不仅自己获得了收益,还把这种投资方式分享给了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富裕。最后,她们都表达了对集团无尽的感谢和祝福,希望可以继续和集团一起发展下去。


(老客户分享经验)

⑦抽奖活动

为了将成功的喜悦分享给所有的来宾,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仅为所有人准备了随手礼,还特地设计了有趣的抽奖环节,并且精心定制了非常具有意义和价值的奖品,现场的气氛相当热烈。


(与会嘉宾参与摇一摇抽奖)


(中奖者获得奖品)

⑧圆满结束

下午六点半,随着抽奖活动的结束,汇时代·盈东方2018普罗米上海高峰论坛暨新品发布会也圆满结束,现场的来宾最后还受邀与主办方进行了合影留念。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合作伙伴谋福祉,继续将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带给广大群众,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能够走得更稳健,更长久。


(主办方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一线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