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瑞波币第一季度总市值下降56.3% 市场总值份额增加逾一倍

来源:fx168 2018-04-27 10:3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4月26日)报道称,瑞波(Ripple)公司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市场报告显示,瑞波币(XRP)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交易价值为160亿美元。瑞波公司指出,瑞波币价格也受到韩国监管发展的严重影响,关于全面禁止加密货币的传言导致瑞波币自2017年4月以来波动性巨大。

(原标题:瑞波币第一季度总市值下降56.3% 市场总值份额增加逾一倍)

周四(4月26日)报道称,瑞波(Ripple)公司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市场报告显示,瑞波币(XRP)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交易价值为160亿美元。其中1660万美元是从Ripple南卡罗来纳州的货币服务业务XRP II购买的,而另外的1.511亿美元是“以编程方式”销售的。

本季度有30亿瑞波币从加密托管服务中释放出来,且在3个月内平均分配,其中27亿美元瑞波币重新投入新的代管账户,而剩下的3亿美元瑞波币被用于网络投资。

瑞波公司表示,其所有加密货币资产的总市值为2635亿美元,比年初的6037亿美元下降56.3%。

瑞波币今年年初价值为1.91美元,季度末为0.51美元,下降了73%。 瑞波公司指出,这是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价格走势的趋势。

影响价值的一个因素是上市网站coinmarketcap.com决定从名单中删除所有韩国交易所。由于瑞波币在该市场占有很大的份额,因此导致其价格与其他加密资产相比降幅较大。

瑞波公司指出,瑞波币价格也受到韩国监管发展的严重影响,关于全面禁止加密货币的传言导致瑞波币自2017年4月以来波动性巨大。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加密货币资产的总市值在2017年11月24日至2018年3月18日之间翻了一倍,瑞波币的份额则从3.56%增至7.57%。部分原因是由于该时期瑞波币在18个额外的场所上市,所以现在可以在60个不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访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