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银欧银联手“保驾” 最小化金融业受英国退欧的冲击

来源:fx168 2018-04-28 10:1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银欧银联手“保驾” 最小化金融业受英国退欧的冲击)

据报道,英国和欧盟已经准备商讨如何限制金融业受到英国退欧的影响。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和欧洲央行主席德拉基将领衔一个旨在确保包括衍生品交易和保险合约在内的市场不会受损于英国退欧进程的技术工作组。

欧盟有消息称,该工作组也将就没能达成退欧协议的状况给出应急预案,将对市场的影响最小化。

上个月,英国官员曾警告,如果欧盟监管机构在英国退欧后不允许欧洲公司进入英国机构提供的产品,那将有价值26万亿英镑的衍生品合约无法履行。

英国央行金融政策委员会还警告,如果没能达成国际许可,数百亿英镑的保险合约也将付诸东流。

英国央行行长和欧洲央行主席被要求与英国财政部和欧盟委员会讨论相关风险。

目前双方的商讨具体日期还未确定,但如今离2019年3月29日英国正式退出欧盟还有11个月。详细日程也还没有设立,可能讨论的议题将包括双方管辖下的银行许可和他们在欧盟提供服务的能力。

资产管理公司将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以跨境销售基金,并避免全球市场的壁垒。个人数据的存储和转移也将颇为重要。

英国金融团体对此计划表示欢迎。“这是务实的一步,这样公司才能为英国有序退欧做计划。我们对最终可保护英欧双方储户利益的结果抱有信心。”英国投资协会首席执行官Chris Cummings说道。

UK Finance首脑Stephen Jones认为这一消息是保证金融服务公司可以继续满足欧盟及英国客户需求的重要一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