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金融市场恐迎十级地震 野村指出七大信号显示危机来袭

来源:fx168 2018-05-11 08:3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野村证券(Nomura)周四(5月10日)发布报告称,七大警告信号显示金融市场恐迎来又一次“十级地震”。野村证券在报告中解释道:“目前而言,最坏的情境预期指向一次金融市场的大地震,因此我们需要密切关注七大警告信号。

(原标题:金融市场恐迎“十级地震”!野村证券指出七大信号显示危机来袭)

野村证券(Nomura)周四(5月10日)发布报告称,七大警告信号显示金融市场恐迎来又一次“十级地震”。

野村证券在报告中解释道:“目前而言,最坏的情境预期指向一次金融市场的大地震,因此我们需要密切关注七大警告信号。”

1、原油价格在一年内已经跳升50%;

2、意大利公债收益率利差不断拓宽;

3、欧盟货币大幅溃败,随着阿根廷比索在上个月大跌10%之后,墨西哥比索和土耳其里拉也纷纷下挫5%;

4、美国Libor-OIS利差已经接近上次金融危机以来最高水平;

5、恐慌指数在2月初大幅上升;

6、美国和全球股市自1月初触及高位后已经下跌7%,而美国股市的市盈率则下滑12%;

7、信贷市场表现疲软。

野村证券总结称,这些警告信号的出现均表明目前金融市场正面临严峻挑战,同时这些局面还不太会在短期内出现改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