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受努钦言论和意大利局势进展推动 欧股上扬

来源:fx168 2018-05-22 09:2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盘】受努钦言论和意大利局势进展推动 欧股上扬)

法国和英国股市周一(5月21日)收高,投资者消化周末期间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

英国富时100指数暂时收高1%,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4%。周一,该股创下了盘中新高。与此同时,意大利主要股指在政治新闻影响下下跌了1.5%。德国和其他欧洲市场因公共假日休市。

市场情绪受到贸易新闻和意大利的政治事件推动。在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发表评论说,在试图达成妥协的同时,两国正在“搁置”贸易战争,人们对美国和中国之间贸易战的担忧有所缓解。在华尔街,随着贸易紧张局势的缓和,股市大幅走高。

意大利的政治不稳定性似乎即将结束,左翼五星运动党和右翼联盟之间达成了权力分享协议。两党都将在周一晚些时候向该国总统提交他们的协议。然而,由于计划增加支出,这一政府可能会引起整个欧元区的担忧。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周日警告称,罗马需要尊重欧洲的支出规则。

收益方面,瑞安航空公布的全年利润增长了10个百分点。该公司重申了对英国退欧的担忧,并报告了2019年的悲观前景。在稍早的交易中,该股价格走低,但在当天晚些时候上涨了5个百分点。

据报道,在MSCI明晟将其从全球标准指数中删除后,Altice跌幅超过7%,表现最为糟糕。

周一没有主要的数据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