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中兴喜闻佳音、巴西引爆新兴市场股市跌势 美股涨跌不一

来源:fx168 2018-06-08 08:5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6月7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麦当劳领涨。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中断了连续4天的上涨势头,原因是Facebook和其他主要科技公司的股价下跌,推动该板块走低。

(原标题:【美股收盘】中兴喜闻佳音、巴西引爆新兴市场股市跌势 美股涨跌不一)

周四(6月7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麦当劳领涨。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中断了连续4天的上涨势头,原因是Facebook和其他主要科技公司的股价下跌,推动该板块走低。

道指收盘上涨95.02点,收于25241.41点,麦当劳涨幅超过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7%,至7635.07点,创下历史新高。Facebook和Netflix均下跌逾1.5%。亚马逊和Alphabet也对纳斯达克的亏损做出了贡献。

FBB Capital Partners的研究主管Mike Bailey表示:“看似在追随市场的其他领域。我预计科技行业将表现良好。”

近几周来,科技股大幅上涨,该板块在过去一个月里上涨逾5%,表现优于其他市场。

周四科技股的下跌也推动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至2,770.37点,能源股上涨1.6%的势头被抵消。

在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向CNBC表示,美国与中国中兴通讯达成协议,结束美国对该公司的制裁后,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早些时候上涨。罗斯指出,这笔交易包括对中兴的10亿美元罚款以及美国选中的合规团队将加入中兴通讯。

然而,随着波音公司股价下跌1.4%,贸易担忧仍在持续。波音对贸易方面的担忧非常敏感,因为它的很大一部分业务来自海外。

与此同时,在巴西为首的新兴市场股市大幅下跌后,投资者纷纷买入债券。安硕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巴西ETF(EWZ)下跌5.1%。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策略师Peter Donisanu表示,股市下跌是由资本流动担忧引发的。

他说:“巴西雷亚尔正受到挤压,现在巴西央行通过发行货币互换来介入,这让投资者感到惊恐。”

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周三的2.97%跌至2.93%。

过去一个月,股市出现反弹,主要股指在这段时间内上涨了至少3个百分点。强劲的经济数据,再加上科技股的大幅上涨,推动股市走高。

伯克希尔哈萨维公司董事长巴菲特表示,他预计未来几年美国经济将表现强劲。“现在,毫无疑问,感觉很强劲。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在第六局,我们就会有我们的大打者来打,”巴菲特在接受CNBC的独 家采访时说。

他说:“我不擅长预测两年、三年或五年后的情况,尽管我要说的是:毫无疑问,从现在开始,美国将远远领先于我们现在10年、20年和30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