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金正恩特朗普结束一对一会谈 A股或尤为受益(附股)

来源:央视 2018-06-12 11:0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金会”进行时 关注4只振兴东北股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先后抵达新加坡。两位领导人定于12日举行的会晤,已进入最后倒计时。 关注:长白山、吉林高速等。

点评:特朗普与金正恩举行会晤,将是全球共同关注的重磅事件,半岛局势逐步走向缓和,对于东北亚经济发展将有积极影响,而对于东北部分概念股也有利好,投资者可关注。

振兴东北相关个股:600303曙光股份、600853龙建股份、601518吉林高速、603099长白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